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香河家具城春晖伟业办公家具教您老板桌经理台去污渍小窍门

05月 27

老板桌在我们的办公场所很容易看到,多数都是经理、主管的办工桌。要保持光泽,有顽固污渍的话,该怎么去除呢?下面我们就来科普一下知识!

1、如果有圆珠笔油,直接用橡皮擦擦掉就好了;

2、如果钢制桌腿上有污渍,可以用干净的干抹布擦拭,这样可以保持光泽,如果是顽固污渍,可以在表面喷些碧丽珠,之后用绒布擦拭就可以了。

3、如果不小心打翻啤酒、苏打、咖啡,可以用抹布擦干,然后用水擦干净;

4、如果班台桌面上有油渍,可以先用温肥皂水擦拭,之后用橡皮擦擦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