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香河春晖伟业办公家具生产厂家浅谈如何巧妙选择公司会议桌

05月 27

在选择公司会议桌时要根据1、公司企业的特征:办公家具在一定程度上反应公司企业的特征,各个单位的会议桌定制都不同,比如一般政府、学校,定制的会议桌就会采用实木喷漆或实木贴皮的会议桌,一些传统的公司企业也会选择这类的会议桌;如果是偏现代化的公司,就会选择时尚的会议桌。所以在定制会议桌时要考虑到公司特征。

2、公司企业会议室的性质:同一公司企业也会有不同会议性质的会议室,如小组会议室、员工会议室、部门会议室及董事会议室等等,这些会议室的风格会区分开来。

所以在会议桌的选择上也就不同,如小组会议桌可以小巧、现代、简约一点,董事会议桌就要体现大气、庄重。尤其是在等级分明的公司中,会议桌的定制更要有所区分。

3、公司企业会议室的大小:每个公司的会议室大小都不同,规模可以分为大、中、小三种,定制会议桌要考虑到整体会议室的大小,盲目定制可能会导致会议室过于拥挤或空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