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春晖伟业香河办公家具厂家浅谈人体工学办公椅的优点体现在哪些方面

发布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187
分享:   

人体工学椅它的舒适度、保健作用以及疲劳调节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呢?根据小编搜询之后发现。它的作用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那就是头枕

人体工学椅头枕的可调节性,将会起到规范坐姿的作用,能让使用者颈椎自然贴合头枕,这将会让人享受办公。

第二,椅背

椅背与人体脊椎相贴合,可均匀分散身体的体重,消除压力点,椅背的倾仰的可调节性,也至关重要!

第三:腰靠、腰托

活动腰靠通过调节弯曲度使整个下背放松舒适的贴合于腰背,让背脊椎骨得到放松,同时也能起到完美支撑的作用,从而解除背脊椎骨的疲劳度。

第四:扶手和坐垫

人们久坐时,全身的压力大本分都在臀部,为了减轻受压时对臀部神经、血管的压力,应选择好一点的,再有就是人体工学椅的扶手应该具有:可角度自由调节、无级无段锁定、弧形贴背设计、弓形架强度及弹性处理、扶手弧形流线处理等功能!